麋鹿在迷雾里迷路

We All Lie(12)我不需要

 

“玛丽啊你说着到底怎么回事呢?”李世真叼着根烤串,拎起酒瓶晃晃,又见底了,真烦,顺手就给掉在了地上。

“嘭”声响把我们孙本部长下了一跳,身体一弹的那种。

“你到是给我讲讲内容啊,我给你分析分析”,本来脑袋就不太好使,李世真还说一半藏一半的,你说说这能聊天吗。

从某人走后,这位同学跟没了魂似的,说要享受假期,享受享受就成死宅了,也少主动联系人。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压力大,又出来拉人吐槽了。不过你倒是说一点我听得懂的啊,多少也是个本部长了,职场那些事还是能陪聊的。孙玛丽很郁闷,郁闷,郁闷地又吞了一口酒,看不起谁啊这是。

“老板,再来二十串羊肉,一盘鸡爪。”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,这是李世真信奉的真理。说着,把最后一爪丢给玛丽的盘里。

“哎你是不是后悔了啊,你要是觉得这里工作不好,就去日本啊,徐伊景跟你那么熟,给你安排个活不是问题。”孙玛丽不胜酒力,两团红晕爬上了脸颊。想要什么就去追啊,看上了个包她还能立刻飞去欧洲呢,搞不懂有的人总是犹犹豫豫的。说罢又觉得不对,“你是不是怕学不会日语,那我给你找老师啊。好像是比较难学,那来我这我这,或者我们偷偷搞点投资怎么样,不让那些长辈知道。”

孙玛丽下巴靠着酒瓶那口,一个没稳住,沾着鸡爪酱汁的瓶口在脸上划出道子,还把扎好的发型给秃噜了一下。李世真看着有点好笑。“我就是不知道要什么啊,也不知道她要什么。”

“什么你啊她啊的,又是你们家代表吗”

“不是啦,崔专务……”

“崔专务?!”孙玛丽的尖叫惹来顾客一顿嫌弃的白眼。

“她们真的是一类人,非常知道自己要什么,就又很果断,理性,感觉什么事在她们眼里都不是事。可是你们这些人都好烦啊,明明衣食无忧的,还要整天惦记那么多,你看那边的老板,每天就晚上摆这么是四五个小时的摊,和每桌客人都能讨上两句话,天南地北的胡侃,隔两三个月全家出去旅游,也是嘻嘻哈哈的。”

“什么叫我们这种人啊,我怎么不愁吃穿了,上周出的限量我还没拿到呢,哎被朴建宇的表妹给抢去了,真烦人。”孙玛丽对着爪子上吮了好几口,谁还没点烦心事了真是。

李世真妥协,“好吧好吧我错了,我只是前两天打了个电话给她。”

“你干嘛越过室长打电话啊。”

“啊不是啦,是打给代表了。”

“然后呢,她是不是告诉你很多内幕消息啊,你记得告诉我,别让我们天下金融吃了什么暗亏。”

“她没接。”

……好吧,难怪这么丧气。孙玛丽一脸同情,默默把老板端上来的菜往李世真面前推了推,吃能接百忧。现在李世真负责吃,该到了她吐槽的时候了,这倒霉的接班人生活啊谁能懂水深火热呢!!

 

李世真的话没说完,但不想说了。徐伊景确实没接电话,半天之后回过来了。

她的心肝脾肺肾都在兴奋,但是每一个细胞都小心翼翼,胸腔里的节奏快到要飞出来。

她分不清自己是在试探还是恳求,“代表nim,韩国这边,有需要我帮忙的吗。”

“……你的王国呢?”

“您说过我是您的后援投手。”

牛头不对马嘴,两人都在自说自话。

氛围一下冷下来。

隐约只有气息声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
“我不需要,管好你自己的生活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李世真很快就知道了自己的不自量力。

徐伊景要收个小公司不一定需要她,如果只是手下张代表的投石问路就更不需要她了。

张代表不是易与之辈。

S Finance放出了风声,他们正在和明诚科技洽谈收购事宜,还不小心暴露了,有一个强劲的竞争对手,K集团。

圈子里一下子炸了锅。

“疯子疯子!哪有这样做事的,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!”车敏赫觉得自己出师不利,好不容易知道了收购的阻碍是谁,可是没什么用,全世界都知道了。

申代表也有些同情他,平常看起来挺靠谱的小伙子,只想在崔恩熙面前表现一下,为心怡的女人做点事,怎么这么波折。没办法,很多时候人的心性比判断力决策力分析力专注力都重要,她还得负责心理辅导。

好在酒可以解百忧。

没有好体力怎么能好好工作。

她干脆把人拖出来吃料理,比一脸错愕的在办公室里发呆好。低效且无用。

“申代表,我真的挺拿不准的,本来想着就算有对手,也就那么一两家吧。不过就是拼资金和方案,我们K集团怕什么,这么大笔资金不是谁都可以拿下来的,再加上我们的团队,不算什么难事。谁知道就卡在了意向书上。”

“谈判嘛,我做好了拉锯战的准备。可是S Finance这一闹,谁都知道两个大集团在争明诚,也不知道个所以然的,就都要下场。跟苍蝇似的,有他们什么事。明诚那边惯会顺杆爬,现在成了香饽饽,更吊高起卖了,这都什么做派。”刚听到消息的时候是震惊,车敏赫消化了半天已经全然成了气愤,盯着碗里的肉戳起来。

“敏赫呐,多引几个人下场是没什么实际好处。这是一个信号,第一,张代表已经可以抽出这么大笔资金了,有两种可能,要么他就是背后有总部撑腰,意味着徐伊景要对付K集团。要么就是他这么久的新产品新市场策略是奏效的,不到一年时间就赚满盆,最起码是赚出了40%的资本谈下明诚,给到了日韩金融信心追加投资,这是他能力惊人。”

“是,他是个能人。这意思是,他们财大气粗家大业大能拿下的。真不把我们专务放在眼里。”车敏赫已经把s finance的代表放进了黑名单,都是讨人厌的人。

“第二就是,他们把我们集团之前一直神神秘秘的大动作给暴露出来了。虽然这种事也盖不住,但是风声走漏的越早,就越容易夜长梦多。我们树大招风的,仇人也不少,哪怕是内部也不是完全铁板一块,这样一来,你必须尽快把这件事了结,留给你的时间不多。”

店里的音乐吵吵闹闹的,隔间里酒气逼人,还烧心。

不过申代表对自己的眼光还是很有信心的,没做过这么大项目,没见过这么怪的套路,总得让人有个缓冲吐槽的时间。怕什么呢,也不缺这一晚的功夫。她就当个尽责的陪聊吧,人压力大的时候说说话能好受许多。脑子里的情绪都出来了,才能有地方让给理智啊判断啊什么的。

明天恩熙应该也能腾出手处理这事态了,手下可不能还是浑浑噩噩的。

“我一定会帮集团拿下明诚的,一定。S Finance这些不要脸的混蛋……”

申代表看着一脸扑在料理里的男人,长叹一声。

哎,都是痴情人啊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